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四日[玩]小田急百貨逛街
2013/10/20 17:24:30瀏覽1956|回應0|推薦12

早餐後我們回房整理行李,本回打包我讓廷自己拉個登機箱,我與翔一起裝中型行李箱,打包起來很順利。翔的玩具想連包裝盒帶回,後來拜託果為裝進行李箱了,還好果為本回主力是藥妝店採買痠痛貼布,這些不算太佔空間。十點半下樓Check out,寄放大件行李,我們預定了一點半附近的機場接駁車;我們的飛機是六點多的班次,本來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搭兩點多的接駁車,但妹妹們說機場的伴手禮區很厲害,要多留點時間逛機場販賣處,因此我們提前了一個班次。

整理好行李/前往小田急百貨公司。

DSC03001 DSC03003

處理好行李之後,我們有一個小時多的空檔可以逛街,目的地是小田急百貨。我與翔一組,約好先陪翔去逛玩具部,然後翔在陪我逛我想看的東西;其餘人等先成一組,視情況再分散。妹妹們再次叮嚀姊接,不要走錯走到京王百貨,我很有信心今天自己會走對的。十一點我們抵達小田急百貨,翔熟門熟路的帶我抵達玩具部門,翔今天沒遇上心動款,最後買了鋼鐵擂台機器人的配件。後來我們又遇到一排扭蛋區,翔在此買了扭蛋。說好的接下來陪我逛街,男孩兒一樣沒多久就開始唉聲嘆氣,期間我遇上恩雅斯逼的項鍊一條2000日圓,但是沒有太心動的款式。實際發生情況是櫃姐將一整盒的項鍊拿出來給我挑,我逐一看過後,先選了幾條,然後又覺得還好,此時有別的客人進來,我就把整盒項鍊還給櫃姐說Thank you.逛著逛著,我們遇到廷與香蘭,我媽香蘭帶著廷坐在蛋糕店裡吃起司蛋糕喝飲料;翔也坐下來一起享受,因此我趁機自己再走出去逛逛。然後我遇上名牌手巾手帕大特價,一條約五百日圓,是以早上的逛街還是有收穫,還好最後有遇上她,不然逛街沒收穫內心會很稀微。我們在接駁車表定時間的前20分鐘回到飯店等候。

小田急百貨的扭蛋機沒有京王百貨壯觀,但也頗為可觀。

翔說這兩台是飲料販賣機。

香蘭與廷歇腳的這家咖啡店,去年我們也吃過,蛋糕品質很棒。

DSC03007 DSC03008

機場接駁車抵達,行李與旅客都有條不紊的上車了,我們一樣繫好安全帶,我貪戀的看了一會兒東京的漂亮景色,太陽好大,那亮度讓人想闔上窗帘,接駁車的窗帘在正中央有個暗扣,兩側也有,密實的保護我們不被陽光打擾;全車乘客不約而同的紛紛睡去,連平日不太午睡的廷與翔也睡著了。妹妹說自己有先醒過來一下,整部車都睡死了。有人打呼嗎?整車乘客都均勻深沉的呼吸著。很難得司機先生在這種氣氛下沒打盹,一路行車平穩地把我們送抵機場。

再見,東京。

闔上窗帘,布料感覺潔淨,中間的暗扣讓陽光不致透過縫隙跑進來。

午間小睡片刻之後,我想自己待會兒逛機場伴手禮處應該不會沒電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909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