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其三~Studio Tour
2016/09/23 22:00:00瀏覽1321|回應0|推薦16

我們搭乘長長的電梯回到上層,導遊建議去搭環球影城的遊園車Studio Tour,我也覺得這是環球影城的經典設施,搭上車子後,會帶遊客參觀實際拍片現場與各式經典電影場景,也有主題體驗,我們當年經歷大洪水,大金剛抓車子,甚至還有大白鯊,而且都不是三D特效喔。眼看排隊等候時間約一小時,我們打算比照single rider模式,當服務人員問零星的Party時,不管怎樣就先應上吧。我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為了節省時間,買了麵包、肉桂棒與飲料,邊排隊邊果腹,循著隊伍轉彎前進,此時是下午一點 11分,距離四點半的集合時間還有三小時多,我想應該搭完遊園列車後,還有時間逛想看的設施。經過了半小時多,我聽到服務人員詢問有沒有兩人團體?我馬上應聲,可是服務人員堅持我們是四人團體,眼看四下就是我們四個東方臉孔啊!因此single rider計畫宣告失敗。孩子們正擔心待會兒有沒有時間逛哈利波特,我也擔心自己有沒有時間走陰屍路,老公安慰我們說這裡的等候時間都很準,照算我們兩點鐘可以搭上車,導覽算半小時,兩點半離開這裡,這樣還有時間去別的地方。我們跟隨隊伍轉彎前進,預計的時間果然很準,兩點左右,我們拿好3D眼鏡搭上遊園專車,開始Studio Tour。我記憶裡的大白鯊還在,洪水的場面略有修正,從前是從山徑上沖下洪水,如今事洪水衝破房舍。大金剛實體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四D的大金剛對決恐龍。場景導覽的部分比從前豐富許多,甚至還有Fast and Furious玩命關頭的3D主題秀。

Studio Tour是環球影城的經典體驗,排隊人潮眾多,這也是我第一回排這麼久。

IMG_6771

買了肉桂棒。

IMG_6766

這麵包越嚼越香。

IMG_6767

還有冷飲,這樣就是我們的午餐了,邊排隊邊吃午餐,是個把握時間的概念。

IMG_6770

進入這一區時,隨然還要繼續排隊轉彎,但是快要輪我們上車了。

IMG_6772

癒記等候時間一小時,總算搭上遊園車了。 

IMG_6775

每一列遊園車有三節,第一節有解說員與寬鬆的位置,提供給VIP使用(就是買VIP門票),第二節第三節是一般遊客乘坐,看電視螢幕聽解說員導覽。

IMG_6777

遊園車啟動。

IMG_6779

會經過真正的拍片片廠(外觀真的像好看些的巨大鐵皮工廠),此時會請我們安靜。片場外停著一台台的保母車。

IMG_6782

我聽到這裡是CSI的拍攝片廠,讓我相當開心。但此時老公可能排隊很累,因此決定小睡一下。

IMG_6781

Dr. Hannibal.

IMG_6787

孩子們說這麼漂亮的房子不用來居住很可惜。

IMG_6794

這區也是實景。

IMG_6800

導覽員說這裡是仿紐約某個街頭的拍片區。

IMG_6802

接著我們駛向”郊區”。

IMG_6804

電影中實際出現的車輛,實際上也能啟動。 

IMG_6806

這台車似曾相識。

IMG_6811

侏儸紀公園裡出現的籠子。

IMG_6814

突然出現侏儸紀公園裡的恐龍嚇人,如同電影裡出現的方式。

IMG_6816

我記得這裡是暴雨成災區,果然開始降下豪雨。

IMG_6819

從前洪水是從山徑上沖下,如今是從衝破房子湧出。 

IMG_6821

大白鯊經典場景:Beach Closed.

IMG_6823

這款體驗就如同我的記憶一般,大白鯊先咬下潛水人員。

IMG_6827

撞破油槽引起火災。

IMG_6831

然後我們的車子下沉,大白鯊出現在車子旁邊。

IMG_6832

導覽人員介紹此處場景出現在動畫裡。

IMG_6836

這處Motel拍攝過很多驚悚故事。

IMG_6839

接著是為了拍攝飛機失事,片商真的買了一架747,在這裡搭出飛機失事的場景。在從前湯姆克魯斯的電影,或是較近期的末日之戰都使用過這裡拍攝。孩子們低聲問我:媽媽我們晚上要搭飛機耶!我回答:應該是不同機型吧。

IMG_6843

穿越時空的情書裡的那棟房子是實景,本尊是在草地上,電影裡的湖泊是後製的成果。這棟房子搭配不同的背景,就變成不同電影的場景了。

IMG_6842

IMG_6846

導覽員自己也演得很開心,包括與警長通話,告知前方有危險,有通緝犯要抓我們,大家要進去避難啦。接著唐老大就出來,說他與他的家族會保護我們,於是就開始飛車體驗了。

IMG_6847

1點11分開始排隊,2點11分搭上車,我以為40分鐘就會結束導覽,如今經典場景越來越多,實際上整個導覽的時間超過1小時,三點多時走下遊園車,我們感覺相當驚惶失措:四點半要集合,可是還有好多想逛想看的地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53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