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彌補空虛的午餐
2008/11/15 19:52:27瀏覽576|回應0|推薦8

這一切都是由充滿希望的簡訊開始的。
 
S媽收到泰華百貨公司的簡訊,即日到11月16日,全場3~5折!當S媽喊出這好消息時,是週四下午的事情,全場折扣只到週日耶!於是週五早上,Christine、S媽與我,出發往泰華去。我們興致勃勃的邁入泰華,然而,完全沒有大打折的氣氛:各大名牌一點折扣也無,nine west 僅有少數款式七折,連童裝部,都是不乾不脆的花藍商品五折,而且花籃裡面的商品好少。唯一跟全場三到五折可能有關係的:是消費滿額送禮卷,可是送的金額讓人一點也high不起來,而且這裡使用禮卷限制重重。我們三個相對苦笑:感覺收到詐騙簡訊了。專程來看打折品最後的收穫,是在B1的同仁堂補了一些家常用的中藥(一點折扣也無)。好空虛的心情,需要美食來補償,我們想要中午來吃好吃的,於是電話也聯絡了PS媽,我們四個約在燦鳥共進午餐。 

自從去年十一月來燦鳥(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吃過午餐後,今年的11月我又踏進燦鳥了,我們抵達時約是12點半。服務生讓我們坐包廂,告知我們今日特餐78元款已經售完,不過我們還可以選今日特餐的48元款,而且菜單的最後一頁供應的午餐品項也都還有。於是我們點了三份特餐,我點了海鮮丼。
 
每日特餐之牛肉丼加小碗烏龍麵,還有附茶碗蒸,小菜,漬物。溫泉蛋要拌在牛肉上面吃。S媽表示白飯非常好吃。Christine覺得以這價錢吃到這樣品質的食物很滿意。 

你拍攝的 IMG_4370。

我的海鮮丼,附味增湯,小菜,茶碗蒸。海鮮的品質與風味非常好,聽說這裡的海鮮標榜是日本海鮮直送。

你拍攝的 IMG_4372。
 
再來一張海鮮近照,挑一點點芥末,放在生魚片上,沾些許醬油,配一些白飯,送入口中,吼,現磨山藥引出的眼淚真棒。我順便請較Christine蘿蔔絲是單吃配飯吃還是可以跟魚一起吃,她建議我可以配生魚片與飯一起吃。下次想念生魚片時,就來這裡吃午餐了。 

你拍攝的 IMG_4371。

餐後還有送一小份水果。 

你拍攝的 IMG_4373。

結帳海鮮丼是RMB68加計15%服務費,特餐是RMB48加計15%服務費。我們早上逛街的空虛感,順利的被美食填補了。另外,我們對於每日廚師特選料理之RMB78元款,覺得非常心動,還想下回趕11點半來吃,因為這一款有附咖啡,總覺得餐後一杯咖啡是很滿足的事情。這裡咖啡的單點標價一杯是RMB25元,比星巴克還貴,若是下回來這裡吃RMB78元的特別料理午餐,我會先請問一個機車問題:
『請問妳們使用的是哪裡的咖啡豆?是哪一品牌?』然後服務生臉上會出現三條線。
當然要先問啊,專誠為了咖啡而點的午餐,若喝到難喝的咖啡,是會引發很深的怨念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38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