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光三越A11美食街
2008/02/29 15:38:23瀏覽2965|回應0|推薦17
我們當天本想吃欣葉自助餐的。可是下午致電訂位時,服務人員告知位置全滿,要留資料現場等候補,然而現場抵達,聽說完全沒人取消;雖然廷小孩看到欣葉馬上心嚮往之,可是我家基因向來不耐餓,於是我們轉戰地下美食街。
 
新光三越A11的地下美食街聽說是重新開幕過的,很多南北著名小吃匯集;一號仙姑,二號正妹,四號正妹,好人小弟,加上廷與翔兩小鬼,三號正妹稍後來會合。我們先挑了大方桌,然後一個大人留守小孩,其他人開始去端食物回來。
 
我先點了一份摩斯漢堡給小孩吃,回台灣看到摩斯,我們都很開心,摩斯漢堡的資味跟美系漢堡完全不同,感覺細緻些。

 
二號正妹迅速端回阿婆壽司兩份,小鬼也迅速進攻,於是我只有照到殘缺的阿婆壽司。吃起來不錯,雖然我們在各地的店家也會吃到旗鼓相當的花壽司,總歸是好吃的台式壽司。三號正妹後來又外帶了一份回去給老公小馬吃。

 
賽門甜不辣,我本來就不太愛甜不辣,就試了一小口,小可與阿惠說醬料很好吃,小可尤其稱讚附贈的湯很好喝。甜不辣後來又去點了一份。

 
我決定吃北投魷魚羹,點套餐台幣120元,心中覺得很划算,套餐有:乾麵,魷魚羹,還可以選兩盤小菜。魷魚羹資味不錯,跟樹林那家幾十年的肉羹好吃的有拼。

 
小弟點了一份附甜點的泰式炒河粉,我們想試試甜點,可是小弟用吃鹹食的湯匙喇過甜點,吼,我們胃口盡失。

 
小弟又點了石鍋拌飯。 


阿惠又去點了牛肉捲餅,還有餡餅沒照相。 


小可點豬排咖哩飯,好吃是好吃,可是小可好像很常吃耶,所以我就沒照相了。阿君抵達後,決定點北投魷魚羹,可是不是套餐是單點魷魚羹麵。雖然我吃飽了,可是需要甜點ending。於是我選了抹茶紅豆冰,這一碗超大,大家一起分享。吃完後小弟覺得不過癮,又點了一碗巧克力香蕉冰,大家一起呼喊太多甜點會很膩,然後就拿湯匙一起吃了。

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美味的甜點

 
五大兩小來美食街,還是吃很多的。我們點好忙吃好忙,選了大桌子,不至於不夠放食物。這些小吃的滋味都不錯,下回再來吃美食街,我還想試試其他店家,飯後還是想吃同一款甜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65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