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孩在洋荳子的樂趣
2008/02/22 10:30:39瀏覽816|回應1|推薦17

我們吃過飽足美味的海鮮之後,下一站就是洋荳子。因為海鮮餐廳沒有甜點啊。我們來洋荳子,一向是週一到週五的平日上班上學時刻,但這裡的生意也沒冷清過,洋荳子頗受情侶的青睞。今日抵達,我們仍就是唯一的一組非情侶顧客。
 
洋荳子的戶外座位由於陰雨,今天全面停擺。室內座位有分幾區,兩個半包廂,一個有頂陽台區,室內的幾張桌子。我們一行人將半包廂旁,陽台門前的兩張桌子併桌。小孩兩個偶爾會跑去半包廂區,靠近我們的那一個半包廂是空的,小孩很開心,覺得這裡像秘密基地。
 
今天的甜點吃鬆餅與蛋糕,我點咖啡,小孩喝熱奶茶。蛋糕很新鮮,鬆餅很香。咖啡可以喝,主要是我發現小孩的熱奶茶非常好喝,鮮奶打的奶泡很綿密,跟茶味搭配的剛剛好。我以後再來這裡不喝咖啡也要點奶茶了。

兩個半包廂中間有一個洞洞可以看到對面的動靜,翔發現另一個半包廂中有人,於是跑過來跟我們報告。洋荳子就是情侶多,我們告訴翔說,不可以吵她們,在這邊玩就好。翔的確沒有吵人家,但透過洞洞觀察,突然,翔大聲問我:
 
『啊,他們把鞋子脫掉了,我也要脫。』 

因為翔的吶喊太高調,仙姑指示翔不可以大聲講,於是翔偷偷在大家耳朵邊報告,廷發現很好玩,也加入憋笑講悄悄話的遊戲:
 
『啊,他們把鞋子脫掉了。』 

『啊,有抱抱耶。』 

『啊,我去看看有沒有親親。』 

我想,說不定會出現一個傳說:洋荳子有惡名昭彰的電燈泡小鬼。

下圖是洋荳子好喝的熱奶茶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635335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洋荳子假日去人很多
2008/02/22 10:34
去金山好像都去吃廟口鴨肉和泡溫泉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