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癱瘓
2012/01/21 00:30:20瀏覽187|回應0|推薦2

親愛的,我自你阿姨的口中知道,神經外科今天會診,斷定你終身癱瘓,原因是腦部在你心臟忽然停止之時缺氧過久.

在我流感無法去看你這幾天,雖然已做好這方面的準備,因為我說過我會永遠的照顧你,但,但上天竟然安排我這樣方式的照顧你.

我兩年前已經無法接受忽然臥床的媽媽,現在又要來接受即將臥床一輩子的你,命運之神真殘酷,好殘酷.老天爺!您是希望我能全然接受我將面對的兩個人嗎?可以!好,可以.

可以的,我含著淚答應您,但我該如何告訴我的妻子?說我將照顧臥床的她,我一直不認為你會成為植物人,我絕對不相信.妻子若知道了你,怎可以接受?我該如何信守諾言照顧你.

走一步,算一步吧.畢竟你還在我身邊.說來最對不起妻子.很對不起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irhuang&aid=604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