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真有來生
2009/09/11 02:38:40瀏覽218|回應0|推薦1

      金庸"天龍八部"中癡情的段譽,在王語嫣對他說道:"今世我們無緣,但願來生能夠會面!"竟能欣喜地跌入水池中.

      愛一個人不是擁有她,而是使她快樂,看她快樂. 即使是僅能遠遠地望著她,知道她快樂,我也能快樂的!但是,我做得不夠好,至少我沒做到早點遇到妳!

       我不該再做逾越的要求,這僅會讓妳生活更加的緊绷!對不起,我不能用情不自禁來當藉口,現在這樣就夠了,能於妳在忙碌中與你對話幾句,一切也就夠了!

       為你做任何事,我都是非常樂意的! 妳似乎認為我有更多的企圖. 這是我讓妳感到無安全感之處. 我須改過,我須懂得措詞,我須為妳著想,學會怎樣寵妳,呵護妳,雖然妳從來沒對我說,我該如何做.

        重視你的每一個感覺,但是卻使得我連說話都不自然了,你會喜歡這樣的我嗎? 連我都覺得自己好笨!

        我會得到怎樣的結局呢?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往後的歲月中妳能得到快樂.我心愛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irhuang&aid=3306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