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 第三十七話 白川鄉: 只有民宿, 酒店欠奉
2007/11/07 22:54:48瀏覽1601|回應1|推薦0

假如你每次旅行只會住五星級大酒店, 白川鄉絕對不適合你. 在整個村莊內, 你找不到一間五星級酒店. 走遍整個村子, 你只會看到一式一樣的合掌屋. 我們住的大田屋是一間離村子中心稍遠的. 但環境清靜, 而且也鄰近巴士站.

由於阿德忘了東西在高山, 遲了一班車. 姐姐跟我兩個人自行乘車先到民宿打招呼. 到達民宿正門, 叫了好幾聲也沒有人應門, 我們便自行走了進去. 走到廚房那邊才找到民宿的負責人. 民宿老闆的女兒叫Akiko. 她聽說我們有位朋友要稍後才來到, 先招呼我們到房間休息, 她查了巴士時間表, 知道下一班次的巴士只停總站, 便開車載我們到巴士總站, 要接阿德車. 在一個如此樸素的村莊看到裝有GPRS的車子, 有點格格不入.

到了巴士總站, 等了好久, 也不見阿德的巴士出現. 後來才知道巴士比預定時間早了10分鐘到達, 就在我們駕車前往巴士總站的同時, 阿德已一個馬步自行前往大田屋…. 害我們快吃西北風~

回到大田屋, 看見有其他訪客在大龐等待晚膳. 如果晚膳已經預備好啦~ 晚膳倒是非常豐富~ 味道也是非常好~ 我特別喜歡那個鐵板燒豆腐. 真的非常美味. 大田屋就只有Akiko及她的父母三人在經營, 卻也能招待當晚十多人, 真的非常了不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1357113

 回應文章

青青
詢問大田屋訂房
2008/03/27 10:41

您好

4/25要去白川鄉,用e-mail預約大田屋

大田屋有回說那天有房間,並請我以他們的格式填寫資料並回傳,

但我回傳之後,過了三天了,都沒有接到對方的回信。

想請問填寫資料後回傳,表示成功預約訂房嗎?對方沒回信是正常的嗎?

謝謝

maysan(maysan) 於 2008-06-08 21:44 回覆:
對不起~ 一直都沒有看到你的留言~ 現在已經6月了, 相信你已經解釋問題了吧~ 當時, 我用電郵向大田屋訂房, 也是一直沒有收到回電郵, 於是我直接打電話過去了, 最後才確認到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