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鐲2-3章(全員到齊)
2007/01/01 10:22:06瀏覽505|回應1|推薦3

「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因為這就是你的宿命啊,亞拉岡...」。「喝啊!!」亞拉剛從惡夢中驚醒,冒了一身冷汗「幸好只是一場夢,可惡呀,爲什麼手鐲就是拔不下來呢?想當年佛羅多還可以輕而易舉的將魔戒拿下來說。」「別碎碎念了,亞拉岡,甘道夫已經把一切都告訴我了,我們會想辦法幫你的。」「亞...亞玟!?

此時甘道夫忽然出現在他們兩個人的面前說:「我已經找到幫手了,它現在跟法拉墨正在等你呢。」他一說完,亞拉岡就以最快的速度趕到大廳,沒想到勒苟拉斯也在那裡,但是大廳裡還有另一位男子。法拉墨說:「大人,它是傑克,甘道夫要我找來的幫手。」「喔!不管你有什麼本事都秀出來吧。」亞拉岡半信半疑的說。誰知道傑克只是聳聳肩說:「大人,其實我什麼也不會略懂一點劍術而已。」「你說什麼??」法拉墨和亞拉岡異口同聲的說。「別激動兩位,現在只是時機未到罷了。」甘道夫說完便叫傑克跟他到大廳外面去。

「我知道你的真面目,傑克‧迪爾,其實有把鑰匙可以打開魔鐲,你...懂嗎?」甘道夫沉著臉說。「呃...沒問題」傑克回答。

這時亞玟正在和跟她一樣是精靈的勒苟拉斯寒喧,可是他們卻沒想到,法拉墨正在一旁偷看,因為他正謀劃一起事件...

「我要去找甘道夫了,拜拜!!」勒苟拉斯對亞玟說。

「嗨!甘道夫」

「喔,是勒苟拉斯呀,這次真的是非常感謝你來相助。」

「不用客氣啦!!

隔天早上,甘道夫招集了所有隊員說:「很好,我們現在有一位巫師、精靈及三個人類了。我們   出發吧!!!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u83&aid=625920

 回應文章

Tim La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哦
2007/01/03 14:27
2007年開始,魔鐲可以再發光啦。
祈願太平 ‧彈劍聽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