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您辛苦了!
2009/08/07 16:16:56瀏覽950|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活動》我愛酷爸行動派:【寫文行動派】發表文章展現你對爸爸的愛

爸爸,您辛苦了!

您辛勤的工作,天天在職場和家中來回奔波,

但您盡量不展現倦容,就算身體多麼疲憊、心靈壓力多麼沉重,

您還是面帶笑容的回到家中,不想讓我們為您擔心。

您無微不至的照顧,15年了,

看著

您的雙鬢漸漸灰白,身體也不如以往健壯,

唯一不變的是您的心,

我知道

您有多愛這個家。

您的手心比陽光溫暖

您的肩膀比大樹雄壯

您的笑容比盛花燦爛

您的心思比絲綢細膩

您的愛意比海水深沉 如鑽石般的恆久不變

我愛您!

感謝您這些年的照顧!

爸爸,您等等,

以後換我照顧您,

讓我當您的天使,

守護您一輩子。

爸爸,您真的辛苦了!

父親節快樂:)

相關文章父親節,我上廣播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u83&aid=320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