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春季日劇情報:速水もこみち~リバウンド
2011/02/16 22:54:23瀏覽3171|回應1|推薦2
下一季的春季日劇MOCO醬要上新戲了(撒花、跳舞、放煙火、轉圈圈ing......),NTV水10 リバウンド(Rebound),不過,本劇不是MOCO主役,主役是女主角,和MOCO多次合作的相武紗季!故事簡介如下:因為失戀,拼命減肥成功的信子(相武紗季)進入了憧憬的Fashion雜誌社工作,正想著人生從此開始的時候,卻邂逅帥氣甜點師傅太一(速水もこみち),信子拒絕不了點心的誘惑 (是帥哥甜點師的誘惑吧!),可是太胖的話又會被公司解雇,信子究竟會不會復胖呢.........

以上簡介參考:
百度速水直道吧,除了簡介,這帖子還有本劇的相關報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

リバウンド官網:http://www.ntv.co.jp/rebound/

本劇編劇遊川和彥曾經寫過不妥協的女人(NTV 水10 2010冬季劇)、女王的教室、魔女的條件、麻辣教師GTO......等不少膾炙人口的好劇,MOCO這次應該終於接到個好劇本了吧,而且水10除了不妥協的女人還播過螢之光1-2、Mother、破案天才奇娜......等不少好劇,算是不錯的時段,雖然紗季妹妹主役讓人有點擔心,可真的希望MOCO醬早日出運ㄚ.........

聊件頗為奇妙的事,去年MOCO為了拍震撼鮮師狂減了12公斤(MOCO原本就瘦,真不知從哪生出12公斤的肉好減),有次MOCO醬參加某大學學園祭後粉絲在MOCO的官網上留言要MOCO千萬不要リバウンド,當時我們這群日文很破的姐妹們為了研究リバウンド的意思還討論了一大篇,沒想到今年MOCO就接拍這部リバウンド,真是奇妙的巧合!(這位粉絲不會神通廣大、消息靈通到去年就知道MOCO會接リバウンド吧!)

目前劇組公佈的只有紗季妹妹特殊化妝後的增肥照,PO兩張MOCO官網的照片吧,不然我都快忘記MOCO醬帥氣的模樣了! 雖然是舊照,可研音PO的照片從小氣八啦的SIZE放大到這種SIZE,也算有進步!




速水もこみち官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892311

 回應文章

嗆蓮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的忽略了
2011/03/10 20:09

自由貓不說我還真的有段日子沒想到Moco

從栗子的深淵爬出一點,最近整個又迷上堺桑,整個不可自拔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Moco呀!但這一部劇一定會追的


由平淡生活體驗幸福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11-03-18 02:40 回覆:
我也沒良心很久了,整顆心早就被理醬端走,
版面幾乎全部理醬攻佔了!XD
可MOCO上新戲還是必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