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曹手寫道歉聲明
2010/02/13 00:02:54瀏覽613|回應1|推薦2



  職棒假球案兩天前偵查終結了!雖然從喜歡小曹開始,有關他私生活的風言風語不知看過多少,可我一向認為公眾人物的隱私應該受到保障,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沒必要把一切攤在陽光下!

  只是各媒體報導關於小曹的不起訴處分書內容真的非常不堪,就算不理會他的私生活,可小曹的價值觀明顯是嚴重扭曲的,對於默默支持小曹多年的球迷來說,除了情何以堪,我實在不知還能說什麼......

  至於小曹今天所發的手寫道歉聲明,第一時間我真的很想原諒他,可 "做公益" 三個字讓我覺得好空洞哦,不知信用、名譽已破產、過去說過太多空談的小曹還能用什麼面目去做公益.........

  以下是手寫聲明的全文:

「我是曹錦輝。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我辜負了社會大眾對我的期許,我疏忽了應該遵守的道德分際,我─真的做錯了!我要為我的錯誤行為,再一次地向大家致歉。

雖然現在檢察官給予我不起訴的處分,在法律上還我清白;但經過這三、四個月的思考及沈澱,我深切了解到,我確實做錯了。我做錯的是我忽略了身為運動員應該有的謹言慎行、應該負的社會責任、應該顧及的社會觀感,更沒有作好社會的榜樣。

為此,我個人必須誠懇地向社會大眾、長期栽培我的棒球界、支持我的球迷和家人朋友,對於我造成的困擾和負面影響,致上萬分的歉意。此時的我,希望以做公益的付出,儘可能彌補我犯下的錯誤,並對社會有些許回饋。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曹錦輝 2010.2.12」

  我只能說,小曹:好自為之吧,不要再進一步傷透球迷的心,把自己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如果你真心改過,有一天能東山在起,默默支持了你五年多的傻球迷,還是願意祝福你......自由貓最沈痛的告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3774700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兄弟20場統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以
2010/02/13 09:05

莫以    小  而為之

莫以    小  而不為

~ 願 共勉之 ~

祝福  新年快樂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10-02-14 10:36 回覆:

莫以惡小而為之
莫以善小而不為

老宅男說的好ㄚ!
可簡單的一句話,卻有許多人做不到呀!
只希望大家能引以為鑑,賭~大概很難防得了!

但希望球員們能懂的自愛!
球團、聯盟能懂的求進步!

不然,我們這些傻球迷的熱情與支持,
早晚會被他們完全澆熄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