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能大聲說統一獅加油嗎?!
2010/01/08 12:04:44瀏覽620|回應1|推薦3

  自從去年總冠軍賽後再度爆發職棒放水球案,好久沒寫關於棒球的文章了!一度以為中職不再有明天了......然而後續的發展讓我感覺到,政府不管是不是真的有心救棒球,重點是不敢讓中職解散吧!幾年下來,早就不對政府能給予我們的棒運發展有規劃的協助抱任何期待了!當然,中職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球團和中職聯盟本身才要負最大的責任!

  原本確定四隊會繼續打下去後,我想做的也只有繼續支持統一獅而已,可這兩天又爆出阿鈣收黑錢被兄弟開除,雨刷還供稱陳致遠也是配合打假球的球員之一,加上前幾天被牛隊開除的李義偉,除了統一獅,不只三隊確定都已淪陷,阿鈣這樣認真可取的球員因為一時糊塗鑄成大錯,還算是兄弟看板球星的陳致遠也被點名......這讓我覺得,這樣的職棒再支持下去意義到底在哪???

  這麼說當然不代表我不再支持統一獅、不再看中職了,只是球員們、四球團、中職聯盟,求求你們加油好嗎?讓我可以再一次大聲的說,請大家支持中華職棒、再給中職一次機會,驕傲的告訴大家我是統一獅迷......我的心願不大,只想要一個乾淨看球的環境,可以嗎?

  

  說完球迷沈痛的心聲,還是聊點開心的事吧!當統一獅迷確實是幸福的 (雖然現在幸福的有點哀怨),母企業有錢、有心、用心經營,有好的領隊、教練,球員們也認真打球......中職找不出第二支這樣的球隊了吧,哀怨的是只有一支這樣的球隊,連總冠軍都會覺得拿的不太有意義啊!不過,只要球隊有心,當球迷的當然要繼續支持下去囉!去年第一次參加獅迷同樂會,不太好意思和球員有太多互動的我只能說拍照拍的很開心!今年原本有點猶豫要不要去 (不小心因為MOCO花了太多錢,手頭有點緊呀!) 可是看到贈送三連霸筆記本~自由貓喜歡有紀念性的東西哩,我又心動了!200元的票價還送餐盒和筆記本 (去年是球迷帽),加上可以盡情的幫可愛的獅子軍們拍照,完全物超所值、純粹在回饋球迷嘛!所以,我看今年還是參加吧!可愛的統一獅球員們,咱們1/23見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3666758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兄弟20場統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拍點照吧
2010/01/09 09:16

歡歡喜喜去加油

分享球員照片 給我們看

OK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10-01-09 20:50 回覆:

很難相信阿鈣會收組頭的錢,也很惋惜!

雖然說除惡務盡,還是希望不要再爆出現役球員涉賭了,
不然真不知明年球季要怎麼打下去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