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你幸福
2009/05/22 15:51:29瀏覽612|回應1|推薦6

  一連寫了好多關於MOCO (速水
もこみち) 的文章,本週換換口味吧!原本想介紹自由貓的愛貓們給大家認識!因為身體微恙,改寫篇簡短一點的文章!

  自由貓今天想介紹盛噶仁波切我要你幸福這首歌!仁波切的背景與生平,自由貓暫不介紹,這得做些整理,另外好好寫篇文章啊!

  我要你幸福收錄在盛噶仁波切2007年發行的我要你幸福專輯!這是仁波切第一張國語專輯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張!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發行的專輯了,但自由貓深信,好歌絕對值得我們傳唱千百年!自由貓喜歡專輯裡每一首意境深遠充滿慈悲的歌曲,更認同仁波切入世傳教的思想與態度!至於仁波切曾經經歷的風風雨雨,既不在討論之列,也不是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可以置喙的呀!

  此張專輯裡的歌曲可能不是每一首都能受到世俗大眾的接受,但有幾首比較接近通俗流行歌曲!請大家慢慢欣賞盛噶仁波切我要你幸福MV,在這紛擾的塵世間,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要你幸福   作詞:董修銘 作曲:董修銘 編曲:王繼康

(O.S:皈依發心文

Ta-La Tang-Wa Erh Chieh-Pei-Cha
願一切我之怨敵

No-Pa Erh Chieh-Pei-Kei
損腦之魔鬼

Ta Erh Pa-Tang Tang Mu Chieh Chieh-Pei Pa Erh Tu To-Pa Erh Chieh-Pa Tang Mu Yi-Chieh-Chi Tsou-Chieh
及我之解脫遍智障礙等為主之

Ma-Yi Nan-Ka-Tang Niang Mu Pei San Mu Chief Tang Mu Chieh Tieh-Wa-Tang Tan En 
Tu-A-Tang Chieh
遍虛空如母眾生具足一切樂 遠離一切苦

Niu Erh Tou La-Na Mei-Pa Yang-Ta-Pa Erh Tsou-Pei Chiang-Chu Jen-Po-Chieh Tou-Pa Erh Chia
速得證清靜圓滿珍貴無上菩提


Sang-Chieh Chiu-Tang Cou-Chi Chiu-Nang-La
諸佛正法以及眾中尊

Chiang-Chiu Pa Erg Tu Ta-Ni Jia-Su-Qi
直至菩提我行皈依

Ta-Cha Jin-So Chi-Pei So-Nan-Chi
以我所行施等諸福等

Zhuo-La Pian-Qi Erg Sang-Chieh Zhu- Pa Erg Xiu
為能利益眾生願成佛
)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O.S:四無量心

Ma Nan-Ka-Tang Niang-Pei Sen Mu Chieh Tang-Chieh Te-Wa-Tang Te-Wei Chiu-Tang Tan-Pa Erh Chiu Erh Chi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

Tu-A-Tang Tu-A-Chi Chiu-Tang Chieh-Wa Erh Chiu Erh Chi
願一切眾生遠離苦及苦因

Tu-A Mei-Pei Te-Wa-Tang Mi-Chieh-Wa Erh Chiu Erh Chi
願一切眾生不離無苦之樂

Nieh-Jen Chia-Tang Ni-Tang Chieh-Wei-Tang Niu-La Nei-Pa Erh Chiu Erh Chi
願一切眾生遠離愛憎住平等捨
)

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

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2972994

 回應文章

mi
第一次來
2009/06/02 07:56

歌詞寫得很動人,但我的感覺是現在的人感情總是用字很深,真情很淺呀。別打我一大早就來胡言亂語。

第一次來,其實偶是來看咪咪姐姐的照片的啦,好神氣,表情好可愛又好好笑。

個人偏愛鮪魚肚打招呼跟教訓篇,怎麼很像她是被教訓者呀!

對了,妳這裡的表情符號好嚇人喔,不敢用啦。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09-06-03 09:19 回覆:

是mi姐嗎?

仁波切幾年前談過一段感情,雖然說那件事眾所皆知!
但仁波切在書中也把那段感情交待的很清楚,我覺得這勇氣就讓人佩服!

我不知道作詞者是不是看了那段故事才寫這詞,仁波切唱的我要"你"幸福,指的應該也是芸芸眾生,可我就一直會連想到那段故事!會特別有感覺!

我們咪咪姐姐一直是家裡的女王哦!我家小朋友一向沒把我這當媽的看在眼裡,每次玩的很高興都直接從我身上給我踩過去!

碰到咪咪姐姐卻是緊急煞車或繞路!

我都說在我家地位最高的是咪咪,我是最沒地位的啦!

城邦的表情符號,真的要改進啦!(笑)

還是不要用,免的嚇到mi姐!

P.S.我喜歡仁波切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仁波切也算挺帥的,唉,我這花痴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