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2012/06/09 01:30:07瀏覽70|回應0|推薦0


與兒子的約會,就以這部電影揭開序幕~~~

寶妹只告訴我說:感覺沒甚麼好看的情節,我還是一本初衷的看了。

劇情描述海豹部隊解救中情局探員後,意外發現有恐怖組織正模擬計畫準備偷襲美國,一場解救國家的行動正式展開。你可以看到一支訓練有素的軍隊必須無後顧之憂,拋下妻子、家庭,並以團隊為中心,全力捍衛國家的安全;除了開生小孩的玩笑外,嚴肅又有紀律的一面就是他們專業的形象。

原本也認為是部普通的動作片,即使是真人實事改編;不過在到後面的行動中,因手榴彈離三個人都很近~上尉絲毫沒有猶豫的撲向前去,以自己身體遮住手榴彈...減低傷害,而他也犧牲了生命救同袍。

還有士官長因躲避不及,身中敵人好幾槍;奄奄一息的他為達成任務,仍努力的撐著最後一口氣~打死了開槍的人,也為同伴引出恐怖組織的頭頭...才放心斷氣且帶著微笑。

在那樣的情況下,是不是能拋開恐懼?而顧全大局,我相信有許多人不免猶豫、因為牽掛。但這些人有著異於常人的堅定信念,而勇氣是產生希望的力量~~~可惜的是:上尉寫給妻子信的內容,沒來得及記錄下來;但我也的確因此更加有勇氣的去面對人生的任何挑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