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的自得其樂
2011/04/20 19:28:04瀏覽1019|回應3|推薦18

從去年12月開始兼了從未做過的企劃工作,就開始忙的昏天暗地,有時還下班後為了想著工作的事情而失眠。每件事都是第一次,第一次辦展覽,第一次寫企劃書,第一次編預算,還有第一次要面對許多不同的人進行業務的互動,許多的第一次讓我既興奮緊張,又擔心害怕興奮緊張的是感謝長官給予的重視及信任,但擔心害怕的事,任何事都要自己從頭摸索,而個性又是大而化之的人,有時在作業上數字很容易出錯,所有的事都要自己承擔。戰戰兢兢也小心翼翼的怕做事出錯,但還是免不了錯誤的發生,對自已的數字上的粗心真是懊腦。

終於熬過了快五個月的時間,心裡一直秉持著要以更謙虛的態度對待同事,因為企劃工作需要更多不同部門同事的支援及幫忙,並且感謝他們協助才使得每一件工作都能順利的完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5118169

 回應文章

錦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辛苦
2011/07/31 12:59
我最瞭!尤其這幾天,心裡兢兢業業,大概又睡不好了。

歹勢,我自身難保,無法幫忙妳太多。

不然,我請妳聽演唱會好了,記得來找我談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最美
2011/04/20 20:55
加油喔!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您~
2011/04/20 19:30
自得其樂且樂在其中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