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我的四人幫
2007/06/07 17:29:48瀏覽342|回應3|推薦9
這個週日就是畢業典禮了,這幾天腦子裡一直浮現出這五年來與同學們共同學習及共同歡樂的影像,尤其是我們四人幫一起的日子,這四人幫稱呼也是其他同學取的...

我們四人幫是從二專到二技一直相依為命,二男二女很單純的同學關係,在唸了二技之後彼此感情更是深厚,每次做報告都是同一組,是老師們視為還算優秀的組別,這個要屬昌哥的功勞了,有他在報告增加了品質,還辛苦他在做統計學分析報告一個人熬夜做報告;讓我印象深刻也很感激他的是在上CCNA的課要運算時,看到我兩眼汒然的,然後主動過來教我,不懂再講,不懂再換另一個方式解釋,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他的使命,這才讓他放心,因為我的算數總是最差他也很了解,也都會主動來教我讓我聽懂為止,實在難為他了

昌哥是一位內斂沈穩的男人,功課方面也都一直很優秀,也是位體貼細心的人,值得欣賞的一位好朋友,讓我們的友誼更持久,也祝福昌哥全家平安健康

有小鄧在我們總是會歡樂不斷,口才幽默到不行,也會吟詩,更是一位極細心也貼心的男人,因為身高不高的外型條件不是很好,所以真可惜目前未婚,也還沒女朋友,我想當她老婆應該會很幸福的,感謝他這五年來給我的歡樂,還有他的幽默也影響了我很多,但我當他垃圾桶也好久呢....失戀心情不好時.他會與我分享他的心情還有故事,我卻無法幫他的忙,他的桃花還沒到吧,祝福他早日找到他的幸福

小藝也未婚但和小鄧不是同一類型的人,她急性子,老是放不開,但心地善良,只是身體不太好,胃口也不好,很多東西不吃,這點我就有口福了,她不吃的全都到我肚子裡了..呵呵...,最近交了個男朋友希望她也能與男友幸福到老

我們一起打球,一起爬山,一起聚會,還有每年固定的露營,五年來有許多歡的的時光,非常的珍惜這友誼,人生有幾次五年同窗的時光呢?即使接下來碩士班二到三年要繼續下去,我想恐怕也很難再遇到能夠有耐心教我功課的同學了,也很難再還到彼此相知及相扶持的好同學了..因為五年是不算短的日子~

生命過程中這五年留在我心底會很深~很深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1010522

 回應文章

自然簡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小喵發現了
2007/06/08 13:27

呵呵.....被你發現啦~~

噓~~~要保密哦

我想,每一次的相識,相遇,我都很珍惜的

在這裡也是..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7/06/08 12:12

人生的路上能遇上相知相惜的朋友  那是多麼令人感動 ~

恭喜妳畢業了  人生又邁上另一個階段  祝福妳 ~

((   嘿嘿嘿  我猜出來哪一位是莫然囉  ))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
2007/06/07 19:58

你們的感情 會永遠不變

其實緣分真的很難說 因為搞不好以後在工作或是生活中

你或許還是會遇到他們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