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 照顧好自己很重要哦
2011/07/15 17:05:36瀏覽128|回應0|推薦1
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這一 路行來的復原路
另一半 很辛苦
第一個月就減了4.5公斤
稍稍可以自如行動的時候
一直追著他要錢
要錢做什麼   他問
減肥中心一公斤起價 10000元
快把減肥錢拿來   我答

中風 第一週
他立時購健康沐浴泡澡機
花了六萬多
醫囑需多休息
就在生活空間裝了空調
又花了十幾萬
 
坐在浴缸裡
感受泡泡機製造的一波又一波 襲捲來 的小波浪
這一波又一波打在受影響的已經發麻無力的 手腳上
那麼是一種復健
於是他餐餐洗浴缸放熱水加精油
保護著進出澡盆穿脫衣服
免除我的恐懼
遞給我香皂練習洗臉
順手刷起我的背我的四肢  來
這光景何等熟諳
廿幾年前的那一場類風溼關節炎災難
不也 是他洗的身穿的衣嗎
 
  現在
我要他叫 我吳董事長簡稱吳董
因為開始上班了
前兩週上半天
這兩週挑戰上全天
他是專任司機負責上下班接送
送茶送餐送葯送水果
一路忙
忙到血壓跟著高起來
一個很早很 早很早的清晨
在終於等到的第一聲小鳥叫時起床
慢踱 到他的床邊
他醒著
醒得這麼早?我問
我一 夜睡不著
我想萬一我也中風
你怎麼辦
誰來照顧你?他如是答
一時語塞
一時淚濕
一時心痛
一時無法語
無 以說
無可言
 
二週後吧
當我可以 
勉為其難 上電腦桌
第一件事
修改遺囑
在有 關他的部份:
來世不相 見
想來是對你最大的慈悲

照顧好自己很重要哦
找個人照顧你更重要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701&aid=542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