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世報
2010/11/30 09:56:18瀏覽221|回應0|推薦2

現世報

這個故事是由一個前輩轉訴

在公司每個月都需要配送藥物到客人的家中

因為藥物有時效和需要保溫的關係

當然前輩也是客人之一

在這個月前輩趕著需要藥物

我們的配送人員怎麼跟他說

前輩急著用藥

不送就不送前輩家

然後我只能報備總經理

總經理無法解決

因為配送人員是董事長的公子

我只好再向董事長報備

好笑的是董事長說我直接送去好了

後來我聽到的是董事長直接打給前輩

聽說你(前輩)急著用藥,我(董事長)幫你送過去好了

前輩聽到當然不敢讓董事長送啊

回他(董事長)說我明天會經過公司,我進公司拿就好了

 

更好笑的是隔天

前輩進公司要拿藥,問了小姐才知道公子哥已經把藥送出去了

那前輩就順便跟董事長和董事長老公聊天

聊著聊著聊到下一代

前輩說

十年前一群人到同行家聊天、交流

然後聊到晚上12點初正起勁時

主人的兒子不知是剛工作回來

進門看到同業長輩也不打聲招呼

就進門睡覺去

又過不到15分鐘

主人的兒子又出來說現在幾點了,講話不會小聲點

聽在客人的心聲就是逐客令

就一哄而散

事後說出來~十年前的年青人怎麼會這樣??

聽在董事長和他先生耳裡

居然哄然大笑

接著

公子哥回來了

董事長介紹著前輩說他是你學長

公子哥也不會打聲招呼

對他媽也沒反應,惡臉相應

把冰箱的門關的大小聲

那不是現事報是什麼??

前輩最後跟我說

十年前和十年後的年青人沒兩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