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我想跟你說
2010/08/23 14:20:06瀏覽166|回應0|推薦2

我知道您很想

每次提到她,不禁紅了眼眶

覺得還沒有好好的孝順她

等到真正的有能力了

卻~

雖然這麼早離開我們

快三年了

好像就昨日而已

我知道您的不捨

我也很捨不得

我們往好得方向想

就因為的貼心

不捨我們為她操心

不願她成為我們的負擔

放手離開

我們更應該成全她的好意

我們應該學會放下和祝福

讓她好走

那.....對她而言,不是件好事嗎??

還有

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

從小不懂事

總覺得您怎麼這麼的嚴格

總有做不完的家務

總在抱怨

長大之後

發覺

您要就是培養我們自己能夠獨立

能處理自己的大小事務

發現

原來您~都是為我設想

出了社會,感觸愈深

媽~

謝謝您,愛你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