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
2010/11/18 16:14:56瀏覽234|回應0|推薦0

11/17

原本不打算回外婆家的

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

還有沒有了外婆的家,提不起勁

老媽禁不起小舅的邀請

在下班之後,馬上趕回家

洗個戰鬥澡,待姐下班小朋友有人照顧後

我和媽就直奔外婆家

一到外婆家好像就回到以前一樣

大舅、二姨、小舅直招呼著叫我們來吃辦桌

想不到連住在最遠的大舅也回來了

有帶小朋友的二姨也回來了

而我們住在最近的是最晚到~而最早走

每次都是這樣

在昨天之前,我心裡還是不諒解大舅對外婆的做法

但他一見到我,牽起我的手

不禁讓我紅了眼眶

畢竟他是最疼我的

後來一想~還好..還好有回去

讓我媽和他的兄弟姐妹團聚一起

自從外婆走後三年了

大姨、二姨、大舅、媽、小舅重聚在一起

可惜少了外婆...

回了家..早早上床睡覺

夢見了外婆

走後第一次夢到她

我只看她很好、開心

早上醒來

不禁回想夢裡

她是不是在叫我放下

原諒大舅

畢竟她一直是個替人設想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