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夭文........
2010/10/06 14:00:20瀏覽276|回應0|推薦9

最近跟老媽在冷戰

為啥?

因為我二姐的事

每個人都叫我不要跟她吵架

會被別人看笑話

可是

我真的不想再容忍她

好累

為什麼是我要包容她

我也是人

我也有我自己的情緒

不好意思

我的EQ很低

為什麼我都要在她背後擦屁股

收拾她的殘局

有誰是真的能體諒我的

其他的人不幫忙就算了

當我是瑪莉亞外勞嗎??

你們不是〈人客

這裡也不是〈旅舍

你們是〈女兒、女婿

這裡是〈你的娘家

不要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不然就不要給我回來.......

還有

老媽....不是女傭、不是保母、更不是出氣筒

是長輩

是辛辛苦苦生你們下來的母親

口氣給我好一點

大家走著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