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酸
2009/07/27 22:26:31瀏覽244|回應0|推薦1

今天算是我的農曆生日...嗯!雖然沒有生 日蛋糕,不過有最...親愛的媽媽陪我吃大餐~我還是很滿足的啦!!

希望老媽的身體好一點,老姐她們知足一點,找不到這麼贊的老媽子了....世界上再沒有比沒有媽的事情更慘的了...(有媽的人~要珍惜,切記切記)

讓我想起〝江蕙〞的落雨聲~超貼切的,跟我同一辦公室的小姐...她媽在兩年前走了...聽到好心酸...

我親愛的外婆,也走快兩年了;不知她是否一切的安好,只想跟她說~您對家裡的期待,快實現了;您的女兒,我會照顧好~在天上也要保佑她身體好一點

突然覺得有媽真好,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並不是不喜歡自己的爸爸,他算是嚴以律己(像自己小孩、老婆),寬以待人(自己的媽媽、兄弟姐妹和外人)

雖然我不要求他是百分百的父親,但我覺得他連及格的分數都是達不到的(六十分我要求不高)~好笑吧!!

so~我不覺得我父親需要我,他需要的是他的媽媽..等外人(對我來說,那些外人對我們和我媽都不好)

唉~好心酸,突然好想可愛的....外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0456&aid=317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