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來了
2006/07/06 11:29:19瀏覽326|回應0|推薦8

他為什麼那麼擔心很多很多的東西 可是都是不太重要的東西
讓台下的人 其實都覺得他很煩啦

再來 一位去過美國讀書的 什麼青山大學大學院的年輕助手
長的不錯 衣著也蠻跟的上潮流 連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帥
再沒發表之前 他的問題真的多到爆 反正是其他教授的發表
他都要問 問到被主席叫停 給其他人一點機會
老實說 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他的問題基本上不算是問題
而是要告訴大家 他會多少東西 然後去發問
例如 (據我所知.....請問對嗎 or 我覺得什麼什麼)
像這種問題 最多三個就夠了 多過三個的話 自己去看書比較好

到了他的演講 (跟我ㄧ樣只有十分鐘) 既然來個二十分多分鐘
人家不好意思停他 他還蠻爽的繼續講
什麼都不會的我 也覺得他的發表 理論多過結果 圖片一大堆
還是那句話 我自己看書學 比他講給我聽還好一點

來自廣島大學的另外一個助手的演講
不單是幽默 也發表了非常有趣的想法與實驗結果
連我很需要的一種酵素 他跟我教授說 日本只有他可以做出來
(有點屁 不過我卻覺得屁還蠻香的) 因為跟他聊了一點
真的是 感受到將會成為另外一個學者的氣息


什麼都不會的我的表現 就不要說太多 哈哈 過了就好
教授兩夫婦的光環加持 讓兩天一夜中 就像兒子一樣備受關照
真的很感謝他們 (雖然男的教授比較愛說我 給的答案都不太準確)
臨走前 還請我吃餐印度料理 真是很幸福的我

什麼都不會的我 去了這個學會 學了很多東西
人生阿 就是活到老 學到老
當然 在學術界中 也可以看到社會上看的到的東西

當外界對於日本抱著很多的好感時
有時後挖點這些東西給大家看也是不錯的
十一月還有一個學會發表 希望在那之前
什麼都不會的我 還是可以有點新的成果

謝謝大家的關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yung&aid=34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