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
2006/07/25 22:21:07瀏覽284|回應0|推薦2

 早上起床時,全家都還在睡夢中,確實,年紀大了,睡眠時間短,時間一到,自然而然就醒來,想多睡都不行,凌晨2點睡下去,早上不到6點半就醒來,真是?!

 清晨的風速不小,吹得很猛,屋子裡面悶熱得很,但是窗戶和門不能開,一旦開啟雨水就瘋狂的噴進來,兩難?!

 開始上傳檔案,真不曉得SS空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在家裡和宿舍上傳的資料全部都是壞檔,不僅是浪費我的時間,也浪費了很多版友的時間。這樣子的結果當然只有另選空間上傳一途,分享者最無奈的就是這樣子的狀況,不僅得不到讚美,如果有些閒言閒語更加令人覺得自己的努力完全白費,無力?!

 接近八點,把全家人通通從床上挖起來,準備送小崴去上學,天氣不好的狀況下,當然選擇開車子送他上學,再去美芝城吃早餐。雖然雨勢不大,但是風蠻大的,到處都是颱風經過後留下的痕跡,實在很懷疑這樣子的天氣讓這些孩子上課做什麼,奈何?!

 將近11點,天氣變得更糟,風雨很大,突然想到一個妙計,趕緊拿鑰匙開車子出門,把車子停在金城國中門前的小廣場上,任狂風暴雨吹襲,在車子裡面看著雨的樣子,聽著雨的聲音,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11點之後,雨勢小了,再將車子開回社區,停到自己位置之後,再看看剛才風雨幫我洗車的結果,果然是成績斐然,我不得不佩服自己,這應該也是颱風對車子所能夠作出的貢獻吧,巧計?!

總算走了,這樣子的天氣壞了不少人的家園,也把我的假期吹走了,別再來了,颱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3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