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質的上班氣氛
2009/01/16 09:35:48瀏覽301|回應0|推薦7


最近忙著寫小說,但是上班地點的惡質氣氛比起以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先說每個月最多天數的E社區,是沒有錯啦!房子的單價很高,而且旁邊有知名的學校,最近1F的書店也要開張;但是給我的感覺是什麼?是一些貪得無厭的人一直在把持著這些社區運作,換新約要公司送社區報紙、雜誌,砍第一線服務人員的薪資,動不動就說我們服務及管理的人員服務不週、態度有問題,也不清楚交待人事時地物。最近的狀況就是要求社區門口不能夠停車,和早晨交通管制時間從半個小時一下子拉長到一小時廿分。社區門口紅線不能夠停車,要我們強力去驅離,如果委員會不挺我們,只是一味的要求我們去做,說個實在話,我們不是警察,沒有任何糾查告發的權利,人家憑什麼要聽你的指揮?!其次,早晨交管的顛峰時間嚴格說來就是730745這一段上學的時間,過了這一段時間,交通就已經非常順暢,站在出入口那邊根本就是浪費時間,耗損人力。更難聽一點,那根本就是在折磨人,嘗試想像一下:在這幾天低溫刮著強風的狀況下,你站在完全沒有遮蔽的室外也沒有陽光照到的地方將近一個半小時試試看,那個是什麼感覺!

 再說之前我提到過的W社區,這個才剛剛開始銷售沒有多久的社區,同樣也是高單價的,之前提過的林林總總就不再提,這一次再度去值班時雖然那一位姚姓的專員已經離職,建設公司因為北部案場已經全部結束了,所以把所有北部多餘的員工都抽調下來支援這個案場,看起來好像建設公司很厚道,但是問題就浮現了。那天上班之後,突然就出現了好幾位我完全沒有見過的小姐,她們上了班之後不是先到定位,而是在大廳的櫃台看著『蘋果』,然後高談闊論,自然而然我一定就得到外頭去吹著風,我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公司,但是這樣子的上班紀律,房子能夠賣得好的話,那還真的是奇蹟!下午時刻,銷售的大陳跟襄理反應對講機一直答答作響,而警報系統已經跳掉,我們沒人知道系統的帳號和密碼,所以完全不清楚是發生什麼狀況!這時,旁邊有位北部來支援的小姐,就把警報系統從電腦叫了出來,輸入帳號和密碼之後就發現原來是強風把AB頂樓的門吹動,系統誤判有人開門;我向這一位小姐詢問帳號密碼,哪知她說不知道、系統還沒有好等等的說詞,馬上就閃到旁邊。我真是搞不懂,狀況來了是我們保全人員去處理吧?!妳們哪個人會去?保全系統當掉跳掉影響的是整個社區的安全,把帳號和密碼告訴我們有什麼大不了的?!那個樣子好像在防小偷一樣,這是幹什麼!拿我們當作是什麼?

 這些號稱高級住宅區的社區,真是夠了吧,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256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