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案現場
2008/03/21 13:45:10瀏覽252|回應0|推薦9



 隨著天氣溫暖之後,有些生物的活動也開始熱絡了起來,最明顯的一個指標,應該就是蚊子。

 話說清晨時刻,老婆翻身起床,同時也把我吵醒了,我看了看鬧鐘,啊娘喂!還差23分鐘才到5點,我忙著問她怎麼回事?『蚊子好多喔!一直咬我。』開了燈,兩個蘿蔔頭睡得正香著,涼被早就他們踢到床下,剛揀起來幫他們蓋好,就發現附近有2隻蚊子在盤旋,一陣追逐之後,造成了室內空氣的流動,原本躲在暗處的通通飛了出來,一場人蚊大戰就此展開。老婆是拿著蒼蠅拍找尋獵物,我則是赤手空拳應戰;在沒有燈光的黑暗地方,人沒有夜視的能力,當然是吃虧的,但是在有燈光的地方,蚊子無所遁形,自然只有任憑宰殺。不一會兒,45隻蚊子已經我們『處決』,眼尖的我看到腳落還有一隻肚子飽飽的蚊子停留在牆壁上,不由分說,就只聽見『啪』的一聲,蚊子的屍体和鮮紅的血跡在白色的牆上留下清楚的證據-這是發生命案的第一現場!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投生去吧,下輩子不要再當蚊子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171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