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格賽
2008/03/09 18:12:11瀏覽254|回應0|推薦9



 接連兩日的奧運棒球資格賽,看轉播和重播看得high到不行,真恨不得能夠到現場幫中華隊加油。

 昨天對墨西哥的那一仗,因為上班的關係,只能夠在家看重播,事前上網看到即時新聞,知道他們已經把老墨(會這麼形容是幾個投手年紀都蠻大的,昨天上場的中繼投手竟然37歲)幹掉了,可還是把電視頻道轉到緯來看這一場重播,隨著比賽的高低起伏大叫,老婆跟兩個孩子說:把拔瘋了!兩個兒子也在笑,我可不覺得,畢竟這次棒球的比賽,可能是最後一次列入奧運正式比賽項目,中華隊如果缺席,那才真的是讓人飲恨的事。昨日61贏了墨西哥,奧運之路又向前了一步,中華隊好好加油,尤其對上高麗泡菜時更不要手下留情,打得他們滿地找牙最好。

 最後,要說我這個人龜毛或鑽牛角尖,都對!今早上班時看到社區的幾份報紙,蘋果、聯合和台南在地報中華,頭版不約而同的都是中華隊奧運資格賽二連勝的捷報,但是那個『最愛台灣』的自由,頭版竟然是一個地方新聞-【新竹地震乳膠炸藥炸的】,而且頭版裡面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提到奧運資格賽的事。說我愛挑剔,對啦!我就是,像這樣子為台灣爭光的事情為什麼不報導?是因為場子裡面有巨幅的國旗就不報了嗎?還是有其他原因?算了,懶得管你們,中華隊贏球就是爽,最好是一路挺進到奧運,抱個獎牌回來,那才是我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168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