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wn的心情
2008/02/22 09:20:08瀏覽267|回應0|推薦9



 昨天是Cathy的休假日,她的朋友們應該都在上班,阿達應該也不例外,竟然跑來我服務的社區找我抬槓,雖然事先有照會過主任,但是還是覺得不好意思,還被他虧說:把七辣喔,我要跟你太太講。真是暈了~

 話言話語當然免不了就是聊湖濱的種種,畢竟那裡是我們一同工作打拼的地方;現在變成如此,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慨。後來的話題慢慢的轉到另外的人和事之後,突然發現,我不過才剛走開半個多月而已,裡頭的世界已經變遷得那麼複雜,尤其是另外一個伙伴的話題,更是讓我訝異,真相是啥?難懂?!


 中午吃完飯送走了Cathy,心頭雜亂;下班前有住戶來盧事情,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回到家吃完飯,和老婆講沒兩句,又被她抓了話題,我實在沒有心情也不想和她吵架,最後不歡而散,我憂心又如何?!很多事情真的能夠追查清楚嗎?我做了很多錯事,但是都不是不能夠補救或更改,難道真的要走上那一步嗎?我不懂!真的不懂!!

 很多人在逃避,我也想逃避,但是那辦得到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163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