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氣~~
2008/02/03 21:19:09瀏覽322|回應0|推薦15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剛才和凱仔通了電話才知道:原來協理什麼動作都沒有做,我不曉得我雞婆浪費了時間,費了唇舌講了這些個事情到底是在幹麻?好好的一個工作地點,就算是HR他們胡搞,也不必要這樣子擺爛吧!到現在連個氣也不吭一下,叫員工情何以堪?而且到現在為止,這一群還是公司的員工,都還在第一線為公司賣命,不是嗎?真替凱仔和Cathy抱不平!搞不懂高層在做什麼,如果是因為不爽今年的新約,想要消極的抵抗,那當初為什麼不敢當面拒絕?現在這樣子,就好像把這些第一線的員工直接推上火線去應戰,搞得現在夜班火氣十足,這倆個人都想換跑道,真的如果夜班全部跑光的狀況出現,依照我在那裡工作那麼久的經驗來看,公司如果想用這樣子去撼動HR?我說句不客氣的話:『那真是天曉得。』

 推敲了老半天,不知是否真的如此,希望只是這些頭頭公務繁忙忘記了,但如果真的如我推敲的那個樣,唉!那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也該我去翻104的網頁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159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