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自己一顆閒心..
2008/01/13 09:11:25瀏覽265|回應0|推薦5

這是2006年剛離職時, 有感而發,想要激勵自己以及同事所發的mail....

現在看看..其實有點好笑.... 有很多自己對自己的白癡對話.....

當時的自己以及現在的自己好像有點不一樣....可是又好像有些相同....

現在的我..又到了回頭檢視自己的時刻....(我根本沒有時間表...隨心情啦!)

究竟經過了一年多...自己的長進有多少....這是我時常思考的問題...

思考著自己的下一步....

思索中....

思索中....

....

....

----------------------------------------------------------------

Dear All :
 

信才剛寄出就有朋友告訴我........收到的是亂碼   ~ ~   .......晴天劈力................................................................................
 

基本上,,,,,,如果你已收到上一封信......  不要懷疑.......
 

這一封可以刪掉了.........以下內容純屬一致.............     
 

如果......你真的忙到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不要考慮........刪掉這封信.....馬上去!!!!   .......( 什麼問我去哪裡?    當然是WC!.......因為沒時間喝水的人,一定不會去W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漏了什麼人 (因為離職的時侯忘了抄下所有人的公司E-MAIL)
 

麻煩你好心的寄出去(不論我是否認識)    .................    (誰叫我笨麻)
 

其實...當初只是想寫一些最近生活的感想.....
 

結果 ...  寫成這樣......   我又想跟大家分享......寫的不好就拜託各位別寫信來罵我了...........
 

就這樣.......希望大家都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一些舒解壓力的出口......
 

(本人我是常做白日夢...........)
 

Mavis
 

-------------------------------------------------------------------


給自己一顆閒心

 

剛閒下來,卻又閒不下來。

 

也許人生就是一直在尋找人生的真諦-我是誰,我來自何方,又該往何處去。所以不斷的設定目標,達到了,又設定更高的目標,追尋更多的金錢、財富。當物質生活滿足了之後,又發現還有精神生活可以追尋。這些就是人生在世的動力了嗎?

我不知道,對我來說,講這些都太超然了………..

因為我的人生還沒到那個圓滿的境地,還沒化身為無欲無求的神仙。因為我只是個平凡的- - - ~ 我想  ""而且是個剛離職,沒工作,沒男友,"沒錢"的查某人。

 

剛閒下來,卻又閒不下來。

 

但是人或許真的閒不下來。

 

我在幹麻~ ~

 

廢話連篇的…….

 

看標題就知道我想說什麼了………還在廢話一堆的…….

 

我真的"沒有"很多,但是我也"有"很多 ~ ~

 

(我有小叮噹、小丸子、小蜜蜂、小威、史努比、還有很多很多看我在廢話的那二隻眼睛)

 

這或許是我可以"沒有"的原因吧!

 

人或許真的閒不下來

 

但是沒關係……….我送你一顆閒心

 

不是很"鹹"的鹽水雞心喔!

 

是悠閒的"閒",心情的"心"喔!

 

也不是嫌棄的"嫌",辛酸的"辛"喔!

 



……  ..

…  ……

..……    …   …….…. …   ……..

好啦!  我知道自己廢話太多了………

 

送你一顆在早上起床時就像聞到咖啡香一樣的棕色心

 
上班打卡就如同愛琴海直達列車一樣的藍色心

 
再送你一顆一到下午三點就能想像自己置身於普羅旺斯的紫色心
 

以及不管多晚都看得到遠漁燈火的橙色心


臨睡前再來顆泡泡浴的透明心

 

想要什麼心?  點顆閒心來試試吧!

 
 

2006.10.27 1:55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53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