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年第二十四烙印 有緣 千里 一線牽
2024/08/10 20:32:48瀏覽223|回應0|推薦36

@

@

@

我的上海閨蜜Tina 的 高中閨蜜  丁

專程從美國回上海就是為了處理房子事宜

怕她跟買主辦理手續時  雙方時間不好「搭配」


我乾脆送她農七月的「屋運」

果然。一切順利。她也越來越相信用「良辰吉時」的方便性了

她將在八月下旬回美國了。我們說好再見面一次  

@@@

上海客人習慣把別的命理老師都說是自己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他們有不同命理老師

多接收客觀理論是好的  至少客觀一點  多參考一點

但我不太喜歡跟「太迷信」沒有自己思考力的人互動。 很累!


新加坡客人畢竟是老客人

知道我行程不公開。乾脆直接問我何時去?

哈哈。就那麼剛好!

我仔細評估新加坡客人新、舊家兩風水

他們畢竟已經住了十幾年了。捨不得搬 想跟房東商量一下

但我今早有新的評估!


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8089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