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很長 但求問心無愧
2022/02/14 01:36:30瀏覽1847|回應0|推薦75

她是上海姑娘  剛認識時 在頂級珠寶業

曾經做出驚人的業績  被同行加薪50%挖角

提辭呈後。被公司再加兩成薪水留下   並且兼管一個新成立的網路銷售單位

因為這件事。她介紹好多同事過來

一年後  她被更高的薪水挖角到平價的首飾品牌

因為業績壓力過大  她有了憂鬱症外加胃病

曾經在醫院躺了一個月

憂鬱症幾乎打垮她。那陣子我常陪她聊天

也因此 我們有了比較深的交情

我也比較會跟她用開玩笑方式算命與對話

逗一逗  鬧一鬧  至少讓她心情好一些

虎年才開年。她真的又要「動」了

我其實已經忘了當時下了什麼「標」她是去年七月底就算今年流年的


她貼給我看  我笑醒了。蠻絕的標題   但應驗了

再一次被加薪50%挖角

隔一天

她回覆我加薪的百分比

見證91分興旺的魅力

她是台灣得過很多國家級獎項的護士

一直做著「護理長」的工作內容

但沒有人退休  她也無法「真除」那職位

前一兩個月。夫妻才來算虎年流年

我還特別唸了所下的「標」

哈。才剛過年  應驗了

她是上海姑娘。十幾年前算過一次

當時。因為不建議她離婚而跟外遇者在一起

從此。她就沒有找過我了  我也隨順因緣

她一直有看我的微信貼文  有時還會按讚

Gabi過世時 她也特別留言安慰

沒想到。突然找我了。為了工作

她是上海貴婦圈之一  心性氣質都很好

先生是做金融投資業的

去年八月算一家四口

兒子才一歲多  只算健康及注意事項

結果  真的受傷了  難為小嬰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16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