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華東方中餐廳__雅閣
2019/12/27 23:53:38瀏覽918|回應0|推薦41


@@@

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廣式點心

真心推薦

@@@

他是我寫過的  連著兩年

除了公司的例行的年終獎金外

還額外拿到50萬人民幣紅包的人

連著兩年50萬。他就買了房子了。房子還大漲了

今年的某月我批「大財」的月份

還拿到公司股票。他說。換算台幣大約有八千萬到一億元

羨慕嗎?  哈

他自己懂八字。也略懂風水

我們也認識七八年了吧

他習慣買每一年的流年批註 外加每月的「良辰吉時」服務

我們互動算多的。也會開開玩笑

他所有的讚美也是玩笑之一。拉近彼此距離而已


@@@

這是上一則文章提過的

上海姑娘要換工作。我從風水特色上分析

她在年後要去新公司了。要我挑個日子

結果。我貼在微信發文。她自己沒看到

反而是她的閨蜜們。知道她換工作了。幫她留意細節。哈



這一張就是「良辰吉時」服務

非常多人買一年服務的


我的白髮就是這樣出來的啦


我嗚。我嗚。我嗚嗚嗚

煎得十分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3140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