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宮家聚 及 精確負責的諮詢
2019/04/29 09:40:11瀏覽1660|回應0|推薦58

遠企六樓香宮

這道蘆筍魚子醬蝦仁不錯


主管特別推薦的

值得嚐嚐


這道龍蝦米粉是兩年前的菜單

現在沒有了

可以要求訂製

可以配意麵或米粉


目前正逢香宮與日本和牛推薦促銷季

這道蘆筍香煎日本和牛A5的菜

會是令人齒頰留香 久久  久久的菜

芝麻流沙包

好的收尾

剛回來的這一趟

上海客人有四個工作機會要她

不知如何選擇

除了從金木水火土五行行業分析

把風水外觀特質  再加入  當參數

很巧地 有一家在IAPM大樓的公司 全部符合我敘述的

有些公司只符合幾項

結束諮詢後 她選擇IAPM大樓的那家公司

然後  她搜尋一下那棟大樓附近特色

 完全符合所有條件( 本來她不確定附近有大公園的)


其實  地圖左下角還有我例舉的「上海音樂學院」呢


我忘記拍照存證了

事後請她拍給我  要做修飾  貼在微信上

P 跟 T 是未來公司的代號  P一路中獎 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2624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