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工記2
2010/06/20 22:46:27瀏覽519|回應0|推薦24
最近有到一個英文部國小一年級班去旁聽,

第一次去聽就覺得他們班有一點活潑,

他們會突然在上課間從椅子上跳起來,或是突然給其他同學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害其他人無法專心上課,

第二次去旁聽,他們的舉動更驚為天人

後來才從那個外國老師得知,他們是全校最難搞的一班

本來帶他們班的女老師都無法教,現在是園長的老公代勞

裡面還有一個是跟我同一個國小的!!!!

     


6月17日

  學習筆記:

1.不要為了工作而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能找到一個雖然薪資不高,但自己很enjoy

    在裡面,不然找一個薪資高卻無法樂在其中,人生又有何意義

2. 學會自己獨立,不要都依賴別人

3. 旁聽筆記: 面對這一群小頑皮,你有時必須要用小禮物吸引他們,只要他們做的

                     是對的,就可以給他們一些小獎勵

                    

                     當他們開始蠢蠢欲動要鬧時,試著分散他們的注意力

                     

 6月18日


今天我找我的同學幫我一起準備下星期五,這學校的畢業典禮

到時,我會和我的同學演出迪士尼組曲做為開場


  學習筆記:

1.表演時,要有極大的自信心,這樣才能吸引台下觀眾的注意

2. 自己要試著放開一點,不要一副悶騷樣,這樣是無法吸引小孩的注意

3.旁聽筆記:

                    除了課本之外,也要適時來個小遊戲,讓他們放鬆一下

                     在遊戲中也是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當你想要警告小頑皮時,記得要用很堅定口氣跟他說話,不然他

                     會覺得你在開玩笑,也可以重複好幾次跟他說這樣做是不對的

                    

                     如果他們在講英文時,文法表達錯誤,一定要一再重複糾正他們

                     不要讓他們再錯了

                   

明天是第二周,希望會有更好的表現
                                    

                                                             LOVE 貓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414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