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en somebody loved me
2010/02/07 23:03:13瀏覽1869|回應0|推薦27
當我們被人愛著,疼惜著 ,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珍貴的,每個畫面都是最美的

且當人生所有的美好事物都聚集在一起時,就會形成一個完美的圓......

                


花了一些時間,回去翻翻舊文,想回去找找某些東西,瀏覽中,回憶了以前的我,像一艘小船輕浮

在靜謐的小河上,慢流中,微風穿動河邊的柳樹,片片柳葉輕妙的旋轉著,柳絲在光滑的河面,劃

出圈圈漣漪,一圈又一圈,所有的之前的記憶好像都被點醒,慢慢擴散,眼睛被記憶渲染,

我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有回去拜訪的朋友,於是我隨著輕流,一一拜訪了過去的美好時光

在一個小石旁,我駐足了許久,那是一個學姊的部落格我停擺在一篇文章中,文章以一首迪士尼

的配樂開頭,When somebody loved me...........

玩具總動員2中的女牛仔---Jesse憶起與小主人的童年,陪著主人哭和笑,最終因小主人的長大,

有了新的喜好,Jesse被放置在床底,慢慢被灰塵埋沒

在我們人生中,我們不斷在改變,改變自己的外貌,改變自己的喜好,現在想想吧,我們是不是

就像丟棄Jesse的小主人,不小心遺忘了某些重要的記憶;又或許,我們像Jesse,只是個別人眼中

一時的玩伴

看到學姊的文章,讓我會想起很多事,我是否遺忘了重要的人 事  物, 還是我因時間的流逝,

發現被棄置在心底的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最近所經歷的,讓我開始有點對自己反感,

自己做的一切都令自己討厭,直到我看到學姊的文章,我才察覺,我就是被丟棄的Jesse,我也是

拋棄Jesse的小主人,我體會到,生命中最可怕的事就是討厭自己........

現在我要重新找回原來的我,且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藉此沉靜一下心靈,

好好找回曾經是美好的回憶

最後一定記得,就算不被別人喜愛,自己一定要愛自己,就從我們自己開始畫出一個美麗的圓


When somebody loved me
Everything was beautyful
Every hour we spend together
Lives within my heart

And when she was sad
I was there to dry her tears
And when she was happy
So was I
When she loved me

Through the summer and the fall
We had each other
That was all
Just she and I together
Like it was meant to be

And when she was lonely
I was there to comfort her
And I knew
That she loved me

So the years went by
I stayed the same
But she began to drift away
I was left alone

Still I waited for the day
When she'd say I will always love you
Lonely and forgetten
Never thought she's look my way
And she smiled at me and held me
Just like she used to do
Like she loved me
When she loved me

When somebody loved me
Everything was beautyful
Every hour we spend together
Lives within my heart
When she loved me



音樂及 影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換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375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