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夜+外帶幸福全家餐
2008/12/24 17:26:58瀏覽139|回應0|推薦1

希望能平安的渡過這一波.--- 一位朋友發自內心的的告白.

最近相信大家的痛苦指數都很高,2008年的不景氣,跌破了專家預測的眼鏡,最近的經濟,彷彿回到1930年代美國經濟大蕭條時的窘境.

在這個值得鑄記一年的平安夜,我們還是苦中作樂,來點不一樣的祝福:

UDN的朋友,聖誕佳節愉快,萬事如意…

……太老套了啦…能不能來點不一樣的啊?

..嗯..OK..OK..來點新潮一些些的好了…

祝國運昌隆….男生永遠英俊揮灑,女生天天年輕貌美.,都是大富婆,可不可以啊?(嗯…不是”大腹”婆哦)

真的是給它有點太超過了啦

照過來…照過來…真摯的感恩祝福給UDN的所有朋友:

所有的幸福都送給你們!!
所有的快樂都傳給你們!!
看完後忘記這篇文章的人通通要請我吃一頓聖誕節大餐..(哇…我明年不愁吃了)
還有要聖誕節禮物的朋友們,

記得先把禮物送到我家,我再給你們大攤的聖誕節禮物啦…

祝福大家天天平安喜樂,凡事放輕鬆就好…

聽聽音樂,看些漂亮的風景照,心情會好一些吧.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scott&aid=25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