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陽宅吉凶大剖析(四)
2007/05/19 01:03:14瀏覽494|回應0|推薦2

這幾天有同事希望筆者能先分析他們的陽宅, 這實在是一個小小的壓力, 不過基於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原則, 所以就因應同事要求先分析座西南向東北的房子!


住在此房子內的

東方------有旺丁之喜, 且能招財, 東四命住此方最棒

東南------不適合懷孕, 西四命的住此方會應其害

南方------易惹不明之禍, 防久病難醫, 西四命的人住此小心

西南------今年有催丁之喜, 招財, 吉是一併來, 西四命的人住此一切順心.

西方------- 住此方東四命的人容易生氣, 要防小人, 西四命的人須防小病.

西北方----東四命的人要防大病, 西四命的人防小病..

北方-------西四命的人易招惹禍害, 小心病痛.

東北方----東四命的人小心重病, 耗財..

中央-------東四,西四命人均有耗財之現象....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969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