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陽宅吉凶大剖析(一)
2007/05/18 18:56:19瀏覽486|回應0|推薦4

一命二運三風水

命運不能改變, 所以風水就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就如同電腦的外掛程式, 如果裝得實用, 就如虎添翼, 但如果外掛程式不實用又不相容, 就像雪上加霜, 所以如能借由風水來加持, 讓這間房子能達到真正的助力, 這何嘗不是一個良方呢?


然而陽宅風水門派眾多, 各有千秋, 筆者就所學做此報告:

房屋分為兩大類, 東四宅和西四宅, 而人也分為東四命和西四命, 如果東四命的人可以住進東四宅, 西四命的人可以住進西四宅, 這當然是錦上添花, 又如果相反呢? 那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而研究陽宅風水, 就是要趨吉避凶, 讓陽宅成為我們的助力。

首先要來教大家如何隻到自己是屬於東四命還是西四命?

(一)男命    8減(民國數相加)

(餘數是1.3.4.9為東四命, 餘數是2.5.6.7.8為西四命之人)

P.S. 若減出來的餘數為負數或0, 需加”9”來判斷

() 女命    (民國數相加)減2

(餘數是1.3.4.9為東四命, 餘數是2.5.6.7.8為西四命之人)

P.S.若減出來的餘數超過9, 需再減去”9”

這樣很簡單吧! 如果你有不懂的地方, 請來信詢問!

了解了東,西四命怎區分之後, 現在要教大家如何區分東,西四宅?這就比東,西四命簡單許多, 筆者做了一個表格, 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


住宅座向
東四宅
座東. 座南    座北  座東南
西四宅
座西  座西南  座西北  座東北

以上解說皆以本命格為主, 這也是最基本的陽宅常識, 有了這基礎, 各位大德就可以看懂我下一篇的解說了!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96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