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錦囊 ~ 輕鬆打包行李
2009/04/08 19:14:13瀏覽1186|回應2|推薦18

繼上次教大家如何挑選行李箱後, 這集是要教大家如何輕鬆打包行李, 當然還是由我曹鈞森當主角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2830247

 回應文章

宥子
真神~
2009/04/11 08:04

曹哥~

你真的太厲害了~每天帶團那麼辛苦,晚上還有空可以整理部落格~

忍不住想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你帶的團喔!!

愛音樂的朋友(martinlobotsao) 於 2009-04-11 09:35 回覆:
天生勞碌命, 所以停不下來阿....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喔~
2009/04/08 22:25

大師~

你現在已經成為雄獅多媒體的第一男主角喔!!

是不是因為你最上鏡頭ㄚ~呵呵,天秤座的俊男美女ㄚ


歸隱山中的猴子
愛音樂的朋友(martinlobotsao) 於 2009-04-09 09:46 回覆:
是因為我在台灣,   所以才叫我錄啦, 其它的領隊都出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