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畫幻燈片之一
2012/08/15 00:00:30瀏覽246|回應0|推薦11
幾年前為了好玩,用自己的繪畫及雕塑制作了一套雙語詩朗誦幻燈片(共十一輯),擺在我的個人網站《非馬藝術世界》(http://wmarr9.home.comcast.net/bmz.htm)上,任讀者下載觀看。前些時候有讀者告訴我說聽不到聲音,而且下載時間過長。原來是PowerPoint軟件升級,我當時使用的軟件已過時。這幾天花了點時間,把它們全部更新,只是不管我怎麼試,似乎只有在我自己的電腦上才能聽到朗誦的聲音。大兒子馬凡建議我乾脆用轉換軟件將幻燈片轉換成視頻,然後放上YOUTUBE,一勞永逸,別人要看要聽也比較方便。我想也是。只是要花相當多的時間去做,所以決定暫時把朗誦部分拿掉,這樣下載起來也比較省時方便。

下面是第一輯,包括了十五首詩: 蒲公英,夏,通貨膨脹,這只小鸟,港,化裝舞會,陰天,冬日,冬天的行板,來自故鄉的歌,松,你是那風,路,鏡湖,天有二日或更多。

http://art-of-william-marr.com/seg-1.ppsx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rfei&aid=671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