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這一天
2008/12/19 01:33:09瀏覽817|回應2|推薦5
  又到了十二月十九了。
  這天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頂多是我的生日而已。
  去年的十九號,我去邱吉爾雪茄喝酒;前年的生日,我在咒罵聲中度過;在前年的生日,我被迫克下一個巧克力蛋糕。
  今年的生日,看來我會在被開除的恐懼當中度過。
  剛剛我媽打電話給我,主要是來對我說聲『生日快樂』;但是也提到了我工作的怎樣。
  我不敢告訴她,我有可能被開除……

  是的,沒錯,看來只要進到下一個版本,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但是不知道我老闆會不會判定這是我做出來的。
  我實在不敢去想他會就這樣輕易放過我。

  好吧,今天這個關卡過了,接下來呢?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才好?
  有的時候我會判定我的工作並沒有這麼趕,除了請假休息以外,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好做的時候,那我該怎麼辦?
  偶爾看點增進工作知識的東西吧!別老是去關心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除了有被開除的危機,其餘的跟去年沒有什麼兩樣。
  沒有女朋友,沒有結婚,回到家,除了我和我的電腦、我的漫畫,以及我的肩膀酸痛以外,什麼都沒有。
  依舊迷惘,依舊不知道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就連寫小說的題材都沒有。

  唉~~今年的生日真的有夠糟糕的……
  算了,不想了。
  就醬吧,祝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scat&aid=2485614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irthday to You !
2008/12/19 13:47
 生日快樂!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浜野六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19 02:03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