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三台 藍寶堅尼要價台幣1.1億.................台指期貨.外匯.股票.基金.房地產投資 [ 穩定獲利才是王道!! ]
2013/03/06 14:22:06瀏覽1413|回應0|推薦0

 

 

知名義大利跑車廠商藍寶堅尼,在瑞士日內瓦車展發表一款全新超跑,要價超過台幣1。1億元,它號稱是史上跑的最快的藍寶堅尼,全球僅限量生產三部。

這款超跑被命名為Veneno,造型非常前衛獨特,車身以碳纖維打造而成,它搭載了一具6。5升、V12引擎,可輸出750匹馬力,極速高達每小時350公里,性能十分強悍,每部定價三百九十萬美元,超過台幣一點一億,據說三部車已經銷售一空、其中兩部車被美國的買家訂走,讓許多多金車迷望車興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12191031&aid=736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