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集放輕鬆
2017/07/24 01:30:09瀏覽12|回應0|推薦0

大前天在吃飯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眼神死……感覺有點冷啊o-_-)=O)。O。)

小富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最受歡迎商品❤

✔搶購推薦
迷你輕便USB電動碎紙機

✔省荷包
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嚴選肉粽禮盒(10顆/盒)

✔網友熱購
【台灣優杏】蜂花粉益生菌顆粒包(30包/盒)

✔搜尋熱門
純棉舒適無鋼圈內衣(可當哺乳內衣)

✔網路熱門
【買一送一】炫彩馬卡龍硬殼多功能耳機收納包(限同色)

✤新聞快報✤

英大選7黨辯論 梅伊未出席遭圍攻
英國廣播公司(BBC)昨天晚間舉行英國大選電視直播辯論,但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卻派出代打,遭對手砲轟「沒有guts」。 代替梅伊上場的內政大臣魯德(Amber Rudd)對此表示…
陸能源消費 2017上半年回升
中國大陸國家能源局發展規劃司副司長李福龍今天在國家能源局記者會上表示,2017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能源消費成長速度較去年同期明顯回升。 中新社報導,李福龍說,今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能源形勢有6個特點,包…
北農未通報黑心豆芽交易情形 挨罰3萬
黑心豆芽竄雙北傳統果菜市場,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北農未主動通報豆芽交易最新情形,今天依違反「台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開罰新台幣3萬元。 新北市一家業者涉嫌用工業用漂白粉漂白豆芽菜,銷往雙北傳統果…
全球第一間塌塌米星巴克月底在京都開幕
全球第一間傳統日式房屋榻榻米座位的星巴克,月底將在京都清水寺附近開幕。 星巴克日本公司22日宣布這項消息,這間日式房屋榻榻米座位星巴克是京都二寧坂八坂茶屋店,位於從清水寺延伸到高台寺的石階上,面對著…
新鮮人理財起跑點 就靠這2招投保術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新鮮人陸續加入職場行列。壽險業者建議有學貸的社會新鮮人一定要先學習「減輕債」為債務瘦身,之後再透過防破財、複利積財兩招投保術,逐步累積資產。 根據勞動部公布「105年度15-…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高CP值細節涮八方紫銅鍋
笑妳咩啊!?笑話集,不好笑就砍你的頭
超殺產品端午預購!【陳媽媽】全素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大推!內容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剛出爐詳情兒童便擕式吸管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gueriteit8109&aid=10702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