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中作樂 笑話,生活樂趣多
2017/07/22 22:57:08瀏覽11|回應0|推薦0

大前天在餐廳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琳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nnn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我的老天爺~~~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小琳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更多商品◇

●網路熱銷限量
城市迷彩多口袋工作長褲

●網路熱銷
多功能車用置物盒飲料架

●破盤價
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超值好康
【APP限定母親節破盤】即期品【新升級善存】銀寶善存(100錠/盒)2017/08/02到期

●開心價
清新時尚百搭防曬遮陽帽

❦其他人也看了❦

四川單親媽 假戶口為女轉學
41歲單親母親為讓女兒轉到更好的小學,竟用假戶口簿讓女兒上真名校。為讓女兒小學畢業後,可以進入教育資源好的中學,她又攜女兒、帶著假戶口簿,臉不改色地到派出所,找警察為女兒辦理身分證。這一次,她被滯留…
雨勢再變強 六、日最大 下周三後減緩
近日各地降雨不斷,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梅雨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今起鋒面還會增強,周六降雨量最多,延續到周日,提醒民眾做好防災。 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指出,今天因西南氣流增強,帶來更多水氣,預估今…
驅逐艦遭撞 美官員:艦上船員恐有過失
美國海軍驅逐艦上個月與掛菲律賓旗的貨櫃輪相撞,1名美國國防官員今天指出,驅逐艦上的船員「當然」得為這起造成7名美國官兵喪生的事件負責。 法新社報導,要求匿名的這位官員告訴法新社:「目前狀況看起來,…
男與妻吵架離家出走 竟臉書開直播投海尋短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海墘派出所前天下午獲報,指一名27歲黃姓男子在臉書直播要跳海輕生,警方獲報後,2名警員騎著機車到大安濱海樂園南園及北園找尋,半個多小時後,警方在海邊尋獲泡坐在海水裡的黃男,將他拉上岸…
觀光局打擊違法日租套房 民眾掃雷抽好禮
交通部觀光局為維護民眾旅遊住宿安全,反擊日租套房,今年結合飽受騷擾的大樓住戶,設定主軸「四大惡鄰」,提醒民眾日租套房可能就在你家隔壁,潛藏著噪音、色情、毒品、治安等危機,需要全民共同警覺,即日起上網…

♣Hot文章♣

大推!情報鋁合金超閃亮金屬長條感應燈 附3M磁鐵
不買可惜詳情【DIJIA】曙光舒壓收納辦公椅/電腦椅 (五色任選)
大推!情報日系雙色防風抗曬男女連帽外套
優惠詳情錢都涮涮鍋
弱爆@@感冒鼻塞別找我 # 口罩阻擋術發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gueriteit8109&aid=10695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