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12/21 09:48:51瀏覽221|回應0|推薦4

.

.

作詞:趙雷 作曲:趙雷

.

為寂寞的夜空畫上一個月亮

把我畫在那月亮下面歌唱

為冷清的房子畫上一扇大窗

再畫上一張床

畫一個姑娘陪著我

再畫個花邊的被窩

畫上灶爐與柴火

我們一起生來一起活

.

.

畫一群鳥兒圍著我

再畫上綠嶺和青坡

畫上寧靜與祥和

雨點兒在稻田上飄落

畫上有你能用手觸到的彩虹

畫中由我決定不滅的星空

畫上彎曲無盡平坦的小路

盡頭的人家夢已入

畫上母親安詳的姿勢

還有橡皮能擦去的爭執

畫上四季都不愁的糧食

悠閒的人從沒心事

.

.

我沒有擦去爭吵的橡皮

只有一支畫著孤獨的筆

那夜空的月也不再亮

只有個憂鬱的孩子在唱

為寂寞的夜空畫上一個月亮

.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chion&aid=10962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