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染髮初體驗之莉婕泡泡染
2013/11/13 00:03:17瀏覽3653|回應0|推薦3


我們教室的馬麻大力推薦

她說莉婕泡泡染

很好染

自己染也可以染得很均勻

而且聽說品質還不錯

所以就趁著國慶日休假

去了同事家

開始進行我生平第一次的染髮

先來一張染髮前


( 默默放上一張

台灣第一女鼓神 ~ 曼青的合照

炫耀文無誤 得意

請上網搜尋"陳曼青"  )




雖然曼青之前跟我說我的髮質很好

叫我不要染XD

但人生嘛~總要嘗試一下不同的事嘛(笑)



先去康是美買了兩罐染劑

因為頭髮多,一罐怕染不完全

挑顏色挑了好一陣子

想說第一次染

不要染太顯眼的顏色

最後挑了奶油棕色

開始囉

先把盒子裡的染劑都倒到罐子裡就可以囉

記得要戴手套唷!


擠出來是泡泡喔!



這是我同事

正在幫我上染劑



結果我的頭髮都沾滿泡泡後

染劑還有剩一些

我同事也抓了兩搓頭髮染



在等待的時間

我們就開始跟她家的貓咪玩

這是她家的貓咪

牠叫做斑比

眼睛好大喔!!



超級無敵可愛的唷!!!

亮晶晶的眼睛



大概30分鐘就可以囉!!

只是因為是第一次染頭髮

想說讓它在更吃顏色一點

就多等了15分鐘左右


清洗時直接用水沖掉就好囉~

洗完要用它附的護髮乳先護髮一下

洗完感覺髮質很好

不會乾乾的



這是染好後兩天的顏色


這是大概染了20天候

顏色已經有慢慢出來了

但是還是很自然的咖啡色


推薦給大家囉~~喔~耶!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ple107847&aid=935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