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年已然消逝
2023/07/01 11:42:24瀏覽42|回應0|推薦0

人在美國,此刻是6月30的晚上,夜色已深,剛聚完會回來,想想2023過了一半了。

回顧我們的這一天,早上線上小排,和弟兄姊妹分享重要的真理---基督死而復活,成為賜生命的靈,這個生命包含了耶穌33年半的人性生活和釘死、復活、升天後的能力,如今在我們所有重生得救的人裡面,這是何等的奧秘,也是我們活在世上卻不屬於世界能得勝的秘訣。

如今我們靠此榮耀的生命來安身立命活,這日子過得真是閃閃發光,充滿了喜樂。

所以能輕看順境、逆境,能靠著那加我能力者,凡事都能做。

之後孫子吵鬧,媳婦發火,原本兒子要帶孩子們去參加 City辦的煙火活動全取消了。

我們在混亂中帶上了用電鍋做的紹子豆腐,趕去Cltion參加小排。

小排中讀倪弟兄寫的[深淵與深淵的響應],對許多基督徒而言都是深刻的提醒。

帶了兒子輩弟兄看youtube 學的粽子回家,路上看著快要月圓的月亮皎潔的掛在天空,

一路隨我們的車子繞過小城接上高速公路,安然回到了家。

孫子們都睡了,家中終於安靜。求主紀念我長遠以來的禱告: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一代又一代,永不止息。

家族成員都是神福音的出口,祝福的管道。

這一年過了一半,願我們往後的年歲在主面前都是蒙紀念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ichen&aid=17952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