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紀念日
2024/07/12 03:32:26瀏覽49|回應0|推薦3

7-11,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卻是在流感中度過。

病了十來天,想靠自身的免疫系統打敗病毒,效果卻是不彰。

兒子媳婦孫女都得了,只有我還沒全好。但日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吧,何必因個感冒就受影響呢。

今日天空很希臘,晴空下聽著Dana Winner唱的 " One Moment in Time" 

單純清亮的美聲,出塵的高音與甜美的氣質呼應,讓人聽得如醉如痴。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給我人生高光的霎那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當我超越自己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beat away  

當夢想垂手可及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一切答案都操之在我

 人生可望有高光的瞬間,能夠擁有當然美好。

即或不然,每日雲淡風輕,過著簡單自在的生活又何嘗不是一種極致的幸福呢?

兒子出門前說教完課後要早回家,親自下廚烤牛排給我們吃。

孫女今天能自己坐起來,也嘗試把手中的嬰兒餅乾不去餵大人吃,自己慢慢學著開吃了。

沒見過她這樣不好吃、不把手腳放嘴巴的孩子。

大家開玩笑,這樣的奇人將來是愛迪生一流的奇人吧?

7-11,一年中獨一的一天,感謝神的恩典與眷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ichen&aid=180804738